對我來說已是第二次在英國過聖誕節...
想到2005年的平安夜是我跟史先生第一次見面認識..哇!想想也四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在英國..聖誕節對我來說是又瘋狂又溫馨...
瘋狂是因為大家卯起來瘋狂的買東西....大折扣的時候不管需不需要先買再說...也是讓荷包變空的機會
溫馨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吃大餐一起拆禮物一起玩遊戲...

今年的平安夜...謝謝史先生特別帶我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吃完後才知道這家餐廳的廚師很有名...
吃完後才知道這家餐廳不便宜...很精緻!!
讓我過了一個特別溫馨的平安夜!!

傳說聖誕老公公會從煙囪爬進來,再把禮物放進聖誕樹上的襪子裡...要過了25號才能拆禮物
今年我們都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過了25號...我們兩人坐在火爐旁慢慢拆著朋友們送的禮物..
我們越拆越開心...越感恩...所有的禮物我們都很喜歡!!
最後史先生要我找找襪子裡是否有禮物..沒想到...真的有耶!
一拿出來,發現是史先生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可愛的耳環!!

DSC01142.JPG

我很驚訝也非常喜歡!!
我也送上史先生一頂毛帽&一套睡衣...史先生直說他剛好要用到..我心裡面真的很開心!

DSC01143.JPG
感謝上帝!!讓我們過了一個溫馨又驚訝連連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