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E-mail中看到這封有趣又溫馨的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個影片中的女士在林中發現這隻受傷嚴重即將死亡的獅子,她把獅子帶回療養,讓獅子恢復了健康
當獅子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她安排獅子到一個動物園,期望獅子可以有個幸福快樂的新家.      

這個影片拍攝之時, 是這位女士返回動物園探望獅子的時刻, 請看看這隻獅子看到救命恩人時的反應.....

 

看完這篇文章及影片...突然讓我想到我們家的"黑皮"貴賓狗...很久沒看到他了...跟他一起生活已經超過十年..每次回家他總是狂撲在你身上要你跟他玩...現在在英國的我...雖然沒有他的陪伴..但每次跟我家阿娘通電話時,他也會讓我跟黑皮打個招呼......雖然有時他真的討人厭..."亂叫","亂咬東西"..但是總體而言..他是個超人性化又可愛的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