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對我們來說很特別~~

剛好與中國農曆新年在一起, 所以感覺熱鬧很久...一連串下來不停的吃..不停的玩....像是聖誕節的fu...幾乎忘了情人節的存在!!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婚前婚後..怎麼說真的是第一次....我們彼此精心準備了禮物......

星期六凌晨....除夕夜....我們倆玩到早上三點多..滿是疲憊的身軀..慢慢的開車回家......

凌晨四點..正要就寢..沒想到~~我們發現床上都放著彼此的禮物為了是要給對方驚喜!!!

DSC01592.JPG

我們的確被對方的禮物感到驚喜外也很感動~~~真的很謝謝上帝...讓我們很累的情況下因精心時刻給震醒!!

史先生送的禮物好大呀~~真的讓波妞小姐給嚇到了....頓時間發現..喔喔..我送的禮物超小!!

史先生知道波妞小姐喜歡喝咖啡..而史先生也習慣每天喝咖啡..所以史先生買了一個很棒的咖啡機讓波妞小姐學習煮咖啡~

波妞小姐知道史先生喜歡有趣的東西,所以波妞小姐精心的挑選一個讓史先生既覺得有趣還覺得好玩的拼圖~~

這個拼圖很有趣唷!!怎說呢??

這盒拼圖封面在描述一個故事情景...拼圖設計者會問一個問題, 最後拼出來的結果就是答案...所以要發揮想像力唷~~

DSC01720.JPG

這就是結果啦~~~~很有趣吧~~原來是這樣!!!!

DSC01721.JPG

星期一...史先生特別休假..計畫跟著波妞小姐去爬山........

DSC01664.JPG

難得看到很多豬...牠們超有趣的~~

DSC01643.JPG

DSC01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