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ath UK 生活館】-

*因我們目前在英國BATH定居,與台灣及香港有時差問題,所以不會時時刻刻在電腦前,不方便立即處理您的問題,請容許1~2天工作天的時間給我們回信,謝謝!

*我們如果旅行不在家,將會公告在Blog。如果在我們旅行期間下訂購單,請買家體諒,我們回家後,會以最快的速度聯絡各位買家。

*我們如果假期回台灣或香港,也會公告在Blog上,並暫時停止代購,會一併將所有現貨商品帶回台灣,以更快的方式寄給我的買家們。

*嚴選商品皆為我們非常喜歡的家居雜貨,只有現貨,因為真心喜歡,所以也樂於分享給其他買家們。

*我們有誠意為喜歡英國家居雜貨的朋友們服務,請各位買家們不要 詐欺 惡意中傷 唷~

*興趣為主的小小網拍,也是放了真感情下去經營,希望大家交易開心,謝謝大家!!

 

*如果對我們的英國生活很好奇, 請前往史先生與波妞小姐在英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