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 住在英國的日子, 一直以來都一直習慣喝它....

記得第一年來到英國..住在英國的那一年裡..它隨著我在異鄉遊學時一直陪伴著我的茶品..它有許多味道..也因這樣,讓我隨時有好心情..

回台灣時還不忘要多買個幾盒帶回台灣跟家人&同事分享......日後也成為我在辦公室的主角之一~~~

直到現在, 嫁到英國來後...還是不忘購買它放在家中...讓它繼續陪伴著我跟史先生.....

【TWININGS】

創立於1706年,至今具有約300年歷史的TWININGS為英國茶商中歷史最悠久的品牌,延續數百年來身為皇室御用茶品專門店

因為關稅重的緣故,剛開始茶葉僅供皇家使用,一般平民百姓是不太可能消費的。

但是關稅降低後,茶葉的進口數量大增,加上英國殖民的優勢,平準了茶葉價格,很快地喝茶的習慣變成日常飲食的一部份。

皇家伯爵茶 Earl Grey

伯爵茶是一款非常經典的混合茶,清爽的口感,融合了數種上等茶葉,並添加了地中海風味淡淡的佛手柑芬芳,最適合在午后時光以閒適的心情慢慢品嚐。

539923.jpg


清香花果茶 Fresh & Fruity

清香花果茶是一款非常受到大家喜愛的水果混合茶,香香的綜合水果及花香味,最適合在辦公室沖泡一杯使自己精神百倍........這也是我們最常買的味道唷~~

1.     黑莓與蕁麻

2.     石榴與覆盆子莓

3.     蔓越莓與血橙

4.     蔓越莓、覆盆子莓與接骨木花

5.     黑醋栗、人蔘與香草。

tea70.jpg

 

接下來,讓大家欣賞一下今年2010年Twinings的廣告.....很有趣唷~~~

 

*【TWINING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