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 你我皆有責任,只要你有熱誠願意付出,這是回饋關懷最好時機。
http://正負2度c.tw/theme.php?txtid=16

當我看完後...覺得人是如此渺小......若是我們每個人在生活當中盡一份心力, 地球又再是變得美好....

一個人的力量也是渺小的,但是人們結合出來的力量..我們是無法想像的......大家加油吧!!





來自台灣的陳文茜與廣告人孫大偉共同監製的「正負2度C」,自去年莫拉克風災後籌款拍攝,歷經5個月時間完成,是台灣首部敘述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紀錄片,影片集合了聯合國專家及國內專家的意見,由知名繪本作家幾米提供素材,以動畫及圖表的方式,讓一般的民眾在短時間內,了解台灣氣候的真相,並傳達「台灣必須自救」的重要訊息。

正負二度C紀錄片明白指出,全球平均氣溫上升1度,台灣雨量將增加1倍;全球海平面上升6公尺,台灣的嘉義東石、屏東林邊東港以及雲林麥寮都將沉入海底,極端的雨量不但水 庫無法負荷,類似莫拉克這樣的強烈颱風,未來不只一個。全球暖化,氣候變遷,長夏、短秋、長冬、短春,將是未來地球四季的變奏曲。

台灣第一部全球暖化對台灣影響的紀錄片
,共8段, 第八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