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品牌在英國很久了,但依稀記得前幾年回台灣時發現此品牌於2007年正式進入台灣

當時候在台北的我,一看到這個品牌有點小小興奮,因為我可以繼續在台北隨時到店內欣賞美又流行的事物.

現今再次踏上英國...偶爾去店內晃晃...還是覺得店內的任何一件小物都是象徵著"這就是流行"....

也告訴我自己原來這叫做"流行".......或是思考著現代的設計師們心裡是怎麼想人們的消費心理......

當然, 英國的價格固然比台灣價格便宜許多...但如此只是讓我更想去了解它的真正價值何在......

【Accessorize】

0217-Accessorize-629.JPG

》品牌形象

當平價服飾登上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當Madonna、Sharon Stone穿著平價品牌跑趴或出席重要場合、當Zara快速且大量崛起以及H&M一系列名人設計大受歡迎,證明了High-Street Fashion的時代正式來臨。民眾要購買的不再只是品牌,而是一種專屬於自己的風格。Accessorize擁有一組專業飾品設計團隊,因其獨特性和流 行感,在英國主流市場已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另外,Accessorize擁有全球豐富的靈感來源和不同素材,除了在價格上佔有絕對優勢之外我們追求的是與一般品牌不同的獨特性與多樣化。設計團隊不斷創造出引領潮流的時尚配件,平均每2個星期就會有一批新款限量商品上架,舉凡倫敦街頭混搭、經典黑色、民族 色彩和今年春夏最流行的未來金屬風格,都能在Accessorize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Accessorize的設計主要精神有四項:

  • —Vibrant 鮮明的色彩
    • Colourful, uplifting, adult, energetic.
    • 令人愉悅的多變色彩,充滿成熟的活力感
  • —Spontaneous 怡然的態度
    • Living for the moment, getting the most out of life, playful
    • liberation, guilt free.
    • 活在當下享受人生,無負擔的盡情玩樂解放自我
  • —Expressive 自我的表現
    • Creative and imaginative, showing every side of you.
    • 具有創造力及想像力,勇於全方位展現個人特質

—Pleasure 歡娛的身心

  • Feeling good about yourself, permission to indulge regularly,
  • low risk, a justifiable indulgence.
  • 對自己感到滿意,適時適度寵愛自己的新價值觀

bar-refaeli.0.0.0x0.325x427.jpeg

》品牌歷史

Accessorize隸屬於英國名牌服飾Monsoon旗下,是一個與眾不同且具有強烈英國風和流行感的飾品配件專賣店。

彼得賽門(Peter Simon)於1973年在倫敦騎士橋設立Monsoon第一家門市,開始以民族風風格進入英國市場,現已成為英國主流服飾廠牌之一。由於店內販賣之配件獲得廣大迴響,也因此造就Accessorize的誕生。

於是彼得賽門(Peter Simon)在1984年將原Monsoon店內販售之服飾配件,另以Accessorize之名在倫敦科芬園成立第一家概念店,而1992年除了在英國中部Manchester開設新據點之外,同年也正式進駐英國Gatwick Airport。目前全球銷售據點分布於53個國家,約601間海外分店, 加上英國本地約409間, 全世界已超過1,000 家店。穩穩坐擁全球飾品市場女王寶座,成為各階層喜歡時尚追求流行的女性消費者的Fashion Must-Have。

spoffer_main.jpg

 

*Accessorize 官方網站

有需要幫忙代購可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