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這個時候....Easter day Hoilday...大多數在英國的華人基督徒都會去参加各樣的基督徒營會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在英國的華人基督徒營會...在Birmingham附近一個Pioneer Centre...

這次營會的講員是來自北美的一位在華人教會服事多年的于宏潔牧師..他從小生長在台灣台南..

因為講了一口台灣味的國語..讓我聽道時特別有回到台灣的感覺...haaaa!!!

許多人慕名而來...可是我確不知他是誰....這幾天下來聽了他的講道...由感而發..他真是上帝所使用的僕人

上帝透過他的口...每字每句打動我們的心也讓在坐的每位深深覺的時間真是不夠....

他的每一句話深深影響了我們生活中每一件事情....不論是神的話,生活上的經驗...或是他的分享..都是讓我們值得去深深思考~~~~

這次營會中許多來自英國每個角落的華人...中國, 香港,馬來西亞,台灣..每個人的背景都不一樣..相對的每一個人的背後故事也都不一樣....

有的是家庭,有的是在英國工作,有的是在讀書......這次營會將近200多個人...除了帶孩子來的家庭外, 其他大部分的人都分配在同一間寢室, 難得機會跟三個女生同房間...一有機會也會互相小聊一下...大家都結婚或工作..因著大家背後都有著在英國生活不同的故事..讓我才明白大家在英國生活是件不容易的事..也覺得每個人真的很棒!!

感謝上帝, 祂讓我在這次營會中認識許多不同的人也讓我有機會聽到來自不同背景的故事....不論是在英國生活已經20~30年、在英國工作5~6年、單身或已婚....等,上帝真的在每個人身上有著不同的計劃及做工.....

很特別...認識一群來自台灣的弟兄姊妹..當然我們在英國也是來自不同的地方..在這麼大一個的營會中.僅僅我們五個人....有在念書有在工作有的單身有的已婚...我們一聚在一起台灣人的本性就出來了....講幾句台語啦!台式的幽默啦!連史先生在旁邊都不理解我們在想甚麼....熱情的擁抱及"送客"都出來了...果然台灣人的Hight程度不輸英國人!!

很開心能夠跟這些台灣弟兄姊妹有些短暫的分享交通...因為上帝我們中間有的真誠的態度及愛的信念...讓我們不知覺需要繼續為需要的人事物禱告.......

另外,這次也很難得機會跟史先生參加一些workshop...特別針對夫妻關係, 團契生活...等,對我們有相當大的幫助,也讓我們覺得婚姻不僅是靠雙方也是要靠神的話....有太多不好的習慣, 不好的作息方式, 不好的雙向溝通...等, 但一切的答案解決方式都在聖經裡面...不僅聽到講員的分享也聽聽其他夫妻們的分享...Thanks God..我們兩個人在空餘時間再一次分享及溝通甚至一起禱告.....這也是我們學習的另一門功課!!

我們有太多事情要去做當然這些事也是一個一個交給上帝去掌權!!

為丈夫禱告事件重要的事.....為太太感恩是件重要的事.....

雖這幾天每天6點半起床...到了12點多才睡...史先生一個假期就這樣過了..沒有在家睡大覺, 沒有到處去玩亂花錢...感謝上帝..這幾天天氣實在不是很好...就讓我們關在室內上了一門很棒的課...讓我們學習到許多重要在關鍵點時所吸收到的事!!!!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