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突然郵差來按鈴....我們想怎麼會那麼早呀!!....(通常我們八點半後才起床)

老公匆匆忙忙下去拿包裹....哇!!原來是從台灣寄過來的~~~

我們真的沒想到.....一大早台灣的家人給我們一個大驚喜!!

我們趕緊拆開看看裡面是甚麼東西.....原來是家人寄給我們的愛的禮物!!!

也有波妞小姐的生日禮物....

哇!!還好他們沒有提到我的歲數....但是看到這些極品...已足夠提醒我該開始保養了....已經在慢慢變老......

現在營養很多的我....其實不難發現...有些東西是給史先生增胖..有先是給波妞小姐減重....haaa

家人真貼心耶~~~

超多台灣的食品及有趣的東西.....超感動的說~~~

有台式肉鬆、台式豬肉片、港式濃湯包、台灣名產小米香捲(波妞小姐超愛)、四神湯調味包.....等

超級豐富~~~有些東西還讓我很驚奇呢!!!

DSC02316.JPG

<可愛物品系列>:

之一!!  其中讓我為之驚奇的東西就是.........太可愛了~~~~

DSC02319.JPG

有沒有~~~台灣的名產...超級小包裝..........很有fu........這也算是水果代表啦!!

每逢盛產水果的季節,許多公司行號都會收到這種包裝的一大箱水果........噢!!

雖然在英國吃不到拉拉山的水蜜桃、七股香的哈密瓜........但是看到這樣的包裝........噢!

就捨不得拆開它並吃掉裡面的糖果...........haaaaaaaaaaaa

真不知我家妹妹從哪裡找到這個東西.............厲害耶!!

之二!!  又讓我覺得為之驚奇了........超可愛....超喜歡.........超實用(我正需要...haaaaa)........

雙層草莓蛋糕........haa...看起來很美味唷......可是當然不是吃的囉.....

DSC02317.JPG

其實是電腦鍵盤及螢幕清潔用品...............超讚的!! 非常適合我的小電腦......^^....偁!!

DSC02318.JPG

之三!!  波妞的家人都知道我來到英國後閒閒沒事就做甜點.......

沒想到她們送給我一個在台灣超愛吃的日本Mister Donut 玩具....

DSC02323.JPG

但更萬萬沒想到它是.....用來泡澡的...邊洗澡邊玩樂...甚至看它有甚麼變化....wow....厲害耶!!

DSC02322.JPG

以上都讓我們超感動又窩心.....最後呀~~更窩心的事

家人每個人都寫了張祝福卡片給波妞小姐.....真的是"就甘溫" 呢!!

第一次收到家人的每一張卡片...看到他們的字跡.就讓我覺得有家人真好...字跡不僅是充滿生命還充滿愛唷!!

看到爸爸、媽媽、妹妹的一下就知道是誰....但沒想到看到弟弟的..還遲疑了一下...原來我們家弟弟寫字那麼好看也很清晰清秀.....哇!!做姊姊的波妞小姐...不僅要開始練字也要開始更了解弟弟了....haaaaaaa

沒看到小弟的...我想他一定很忙..沒趕得及這班飛機空運....

但我猜想他的字也很好看也會滿口噁心話對波妞小姐說!!haaaaaaaaaa

DSC02315.JPG

Thank you my Family...God be blessing all of you and steven's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