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史先生開始對有趣的拼圖產生好感後....有一天我們去書店逛..他看上了一個1000片的~~~~

恩~~我們當下義不容辭的決定..買~~衝~~給他完成.....

就這樣.....史先生選了這款~~有點搞笑吧!!其實我們很想知道這個拼圖的結果是甚麼...

史先生猜剪壞頭髮......我猜可能是燙了一個很酷的頭....haaa...有點爛唷!!

DSC01770.JPG

 

我們倆就這樣.....花了三天的時間....一吃完飯就開始拼,我還記得星期六晚上我們拼到凌晨2點多....

最後...終於把1000片的拼圖給拼完了.....原來故事中的原因是~~~

DSC01771.JPG

 

當我們拼完時,發現原來還蠻搞笑的......

其實有點小難..不容易~~史先生很有耐心的陪我完成它.....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