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Bath開車大概15分鐘的一個小城"Bradford-on-Avon...也是史先生工作的地方....

好幾次我們都計畫想要來這裡小鎮..但是都因突然臨時有事而取消...

今天難得天氣好...我們決定來到這個小鎮走走...既使史先生每天都來到這小鎮..但假日的小鎮風貌感覺果然還是不同... 

這個小鎮距離Bath大約16公里左右,為了避免跟比較有名的Bradford混淆,這個地方就叫做"Bradford-on-Avon",也就是Avon河上的Bradford。而其實Avon河貫穿了Bath跟London,而Avon這個字,本來就是河流的意思。也就是『以河流為名的河流』。

DSC01211.JPG

這裡沿著街道有許多小店面..假日也有許多光觀客來到這裡走走...讓我驚奇的是這家咖啡店外有許多像真的鹿在外守護著..讓我份外感到溫馨...

DSC01183.JPG

來到了其中一家"Best Laid Plans"店鋪-裡面到處都是可愛的小東西,還有許多手工的婚禮小飾品...等..一進去,我真的愛上了這家小店!!

DSC01203.JPG

 

DSC01207.JPG

最後一站來到史先生的工作室~~很特別的行程之一唷!!

來到辦公室赫然發現公司裡有一個同事假日特別來公司加班...讓我感到驚訝外也在想真是個很打拼的英國公司...

史先生真是幸福~~他的位置也是面向窗戶..看著窗外不僅思考問題外也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