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inement Centre - part 1
Known variously as “confinement” (Chinese), “lying in” (British), new mothers are supposed to get plenty of rest, eat well, and bond with baby. This is our first month of place to stay from hospital.
當去年秋天得知有了小三,也是在懷孕12周過後,我跟史先ND們及臺灣的家人討論我們的人生下一部曲,因家人們的全力支持,決定讓ND們回台就學,三寶回台生產+坐月子+陪哥哥們唸書,一來家人們可以幫忙照顧大寶二寶,二來還可以與我們一同迎接感受新生命的到來及多很多點的時間與家人生活在一起。
Ps,封肚前要好好休養…
眼看三寶六-七個月了,坐月子的問題還未解決,當時有幾個朋友跟我說,適合的月嫂或熱門的月中很搶手,最好趕快行動囉!好的適合的月嫂也找不太到,且還要面試,於是我們就捨棄這項選擇而鎖定往月中方向找尋。
但礙於我遠在英國無法親自參觀,我在網上先挑選幾間還不錯的月中都沒位了,最後超感恩因教會姐妹的協助幫忙,及ND外婆線上觀看,而訂了國泰月子中心,同時也決定在家附近的國泰醫院產檢+生產。恩典滿滿!
出乎意料之外的月子中心:飯店式的管理
*服務:櫃檯人員/護理師/清潔人員-各個超友善親切+很好聊,服務周到。
*位置: 離醫院10-15分鐘車程,交通方便,周邊小吃或餐廳多。都有一班公車直接到家裏/到學校接二隻寶/到醫院送奶,對史先超便利。
*產後免費課程:任媽咪選擇參加,絕對精彩!
*月子營養餐(一天五餐):由月中廚房新鮮現做,另外營養師會針對每個媽咪的身體狀況做調整唷!額外還有廠商贊助的滿月禮試吃品嚐。
*入住房-我住的9坪房,內部空間方正且落地窗的採光明亮,白天黑夜面對大直美麗華摩天輪,看著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飛降落,心情格外放鬆。
*大寶二寶的福利-二隻可進房和留宿,這也是我對他們想念之情的額外獲利,ND的外公外婆也可稍為喘口氣休息一下。
*房內配備:很齊全的為媽咪準備,對我來說真的不需用拖小行李來,因樣樣俱全。
厲害的擠奶器,最得我心!
*清潔阿姨小服務:每天早上都有阿姨來清潔消毒打掃,換室內衣/毛巾,讓媽咪每天都乾乾凈凈。房間也會做紫外線消毒!
To be continued.....
#2020年 對我們全家來說,一路走來滿滿恩典數不盡,因信而應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