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inement Centre - part 2
What's benefit for baby?
這次我選定的月子中心是國泰產後護理之家-
台北會館八樓的經典樓層,整體空間規劃對我來說剛剛好又很溫馨。
分享一下月子中心裡對寶寶有什麼福利+服務?
前題:
因三寶出生後,黃疸指數過高,體重下降有點多,於是無法跟媽咪一起出院,而待在醫院裡繼續給醫護人員有完善的照顧,還有加上ND爸勤勞的送母奶,三天後平安的出院,直接來到月中報到準備跟媽咪來閉關養身。
8樓的嬰兒室-
*三班制的護理師
>每天清晨都會幫三寶量體重及黃疸指數,詳細記錄三寶的喝奶量/時間/大小便,讓媽咪更加放心三寶的發展狀況。
>每天下午三點半一到,就是所有baby 的洗澡時間,也讓媽咪稍微休息一下。
>護理師固定時間會來電或到房裏來關心媽咪及Baby看有什麼需要幫忙。
☝️當然…媽咪可隨時call她們或把baby 推到嬰兒室給她們來照料。
例如:媽咪去上館內課/媽咪想偷外出放風/媽咪想睡天光/媽咪不想面對現實…等,她們都是媽咪們的最佳後盾!
*每個Baby的位置頭上都有一個Video Camera, 我在房間裡的電視隨時可以看到他在幹嘛之外,其他家人都還可以透過手機來看三寶是在睡覺還是被抱走去洗澡或餵奶。只要三寶在他位置上的話,大家都可以看到他。
*每週都有國泰的小兒科及婦產科醫生來巡房及幫baby 做基本檢查,我很放心的交給醫生幫三寶看黃疸及各方面發展的情況,就省了跑一趟醫院做回診,而我個人也可與婦產科醫生做直接的交流。以現在疫情關係,不用跑來跑去,這點我覺得超讚!👍
*ND爸想三寶了,隨時可去帶他過來或請護理師推到房間,看個夠/抱個夠/講個夠/唱個夠!
*月中提供無限量的尿布+濕紙巾。
*嬰兒室裡還有可愛的小泳池唷!入住的每一位baby 都會贈送一次寶寶游泳~~
要超過3000g才可以去游泳,所以三寶呀~加油!
總結:給Baby 有好的照顧,就是給媽咪有好的休息,同時也讓媽咪及家人更放心!
To be continued....
#Thanks the great team for caring my boy.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
<馬太福音十八10 Matthew 18:10>
Let it not seem to you that one of these little ones is of no value; for I say to you that in heaven their angels see at all times the face of my Father 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媽&我的男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